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通知

【中国疾控】关于公开选拔寄生虫病所副所长等处级干部笔试、面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09-23 来源:职业卫生网 浏览次数: 评论: 顶: 踩: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定于10月9日-11日举行公开选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所副所长等处级干部的笔试和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时间

2011年10月9日(周日),全天

上午(9:00-11:00):综合能力(领导能力与写作基础)

下午(13:00-15:00):英语能力

申报寄生虫病所、慢病处、疾控处、慢病中心、妇幼中心、应急中心、免疫中心干部岗位的,参加公共卫生英语的考试。申报设备处、新址办、中心办、教育处、政研传播中心干部岗位的,参加公共英语的考试(基础英语)。

(二)地点

第一考场:中心新址机关大楼一层多功能厅

第二考场:中心新址病毒病所一层132室

(三)注意事项

1.经审核合格人员方可参加笔试,审核结果于近日电话通知本人。

2.请参加考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并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

3.参加英语考试不得使用字典及其他电子辅助工具。

4.请参加考试人员于10月9日8:30前到中心新址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查看考场信息。

5.中心于10月9日当晚通知笔试结果,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请参加笔试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二、面试

(一)时间

2011年10月10日(周一)、11日(周二)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二)地点

中心新址机关大楼二层学术报告厅

(三)面试顺序

优先安排有京外人员报名的岗位面试。寄生虫病所副所长岗位的面试另行安排在寄生虫病所(上海)进行。

10月10日,依次为慢病中心副主任、妇幼中心副主任、设备条件处处长、新址办主任、慢病处处长、疾控处处长、教育处副处长岗位的面试。

10月11日,依次为中心办副主任、政研传播中心副主任、应急中心副主任、免疫中心副主任岗位的面试。

(四)面试形式

采取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的形式。每人用时15分钟,其中个人陈述7分钟(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经历与业绩、个人专长、对拟聘岗位的认识和工作设想等);回答评委提问7分钟;上下场1分钟。

(五)注意事项

1.需要使用多媒体投影仪做陈述的,请于10月9日前将PPT发送至邮箱:ccdcrlzy2008@126.com。

2.请参加面试人员严格控制时间,超时面试将自行终止。

三、其他

1.参加考试人员请自行前往见附件。

2.京外人员由中心免费提供食宿,可于10月8日下午入住中心新址专家公寓。交通费自理。

3.联系人:中国疾控中心人力资源处

王 强 010-58900326

沙 磊 010-58900320

我要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 验证码:

<>
职业卫生网微信二维码